关于组织教师参加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各院(系)、部:

为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提升高校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下,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与新华网将联合举办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请各教学单位组织教师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年11月24日14点举行开班式。

2021年11月24-26日(8:30-11:30,14:00-18:00)

二、培训目标

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充分发挥课程思政示范项目作用,促进地方、高校、教师等不同层面课程思政建设好经验好做法推广共享,帮助文、理、工、农、医不同学科专业教师解决课程思政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和问题,提升高校教师课程思政建设意识和能力,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

三、主讲人及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共13讲,具体安排见附件一。

四、培训方式

(一)本次培训采用线上方式开展。

培训平台为: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直播会议平台(https://gxsz.enetedu.com);

新华网新华思政平台(https://xhsz.news.cn/)。

参训教师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任选其一)通过实名注册并完成全部课程的学习。

undefined 

(二)本次培训视频将于2021年11月26日14点起进行回放。参训教师在2021年11月30日24点前完成全部培训内容且考评合格后,将获颁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电子结业证书。2021年11月30日后仍可观看回放,但不再颁发电子结业证书。

另外,本次培训取得电子结业证书的记继续教育16学时,请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教师收看直播课程!

 

                             蚌埠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11月22日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