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蚌埠医学院第一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为了积极备战“安徽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11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蚌埠医学院第一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工作布置会,副校长陈昌杰、教务处、质评处、教师发展中心和各院系部负责人及教学秘书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对“关于举办蚌埠医学院第一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说明,介绍了校赛是为参加省赛和国赛做准备的,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中唯一一项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希望各院系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初赛选拔推荐工作。同时,为了帮助参赛教师更好地准备比赛,学校将于11月26-29日举行线上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请各院、系、部组织好教师参加培训。

陈昌杰副校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一贯重视本科教育,坚持“以医为本、以本为本、以生为本、以质为本”的办学理念,在教学活动中不断追求创新。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既是为了积极备战“安徽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也是对学校教师教学创新成果的检验,更是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展示的平台; 各院、系、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初赛,按照文件要求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学校的比赛;大赛组委会要精心组织、细致安排,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推动教学创新,全面推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同向同行,不断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


 (陈刚/审  张垚/文、摄)